瑶瑶子

是个废物——渣文笔
磕各种cp

[朝俞]便当🍱


嘿嘿嘿短小甜甜

真的不是我故意要写甜甜的

车真的太难写了





医院每天加班到半夜谢俞经常连晚饭都吃不上。于是不会做饭的贺朝—万恶的资本主义者花钱买了份便当,还特意换上了自己买的便当盒。乐呵呵的开车去给自己小朋友送便当了。

医院里的消毒水味道很浓,让贺朝下意识的捂住口鼻。“小朋友?你在吗?”贺朝敲了敲门。过了一会没听到回话,就推门进去了。看见自家小朋友正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贺朝轻手轻脚的发下饭盒,把谢俞抱到了办公室里的小沙发上。脱下衣服给谢俞盖上。

谢俞一直从7点睡到10点,中间都没人打扰。直到贺朝的一通电话吵醒了他。“歪,等会啊。”贺朝放低音量走出办公室轻轻的带上了门。等贺朝出了门谢俞才坐起来,看了看时间,也该下班了。

谢俞起身换上了便装。刚刚换完贺朝就进来了:“呀,小朋友你醒了啊。”“嗯,哥你怎么来了?”“啊,对了我来给你送晚饭,但是看你睡着了就没叫你。”谢俞坐到办公桌前拿起饭盒打开:“嗯,挺香的。”“嘿嘿嘿,小朋友喜欢什么都值了。”谢俞用手捡了块排骨吃了。“哥,回家吃吧,你还没吃饭吧?”“啊,是我还真没吃,但是我不饿,吃你就够了。”谢俞扭上了保温盖叹了口气:“别发骚,回家吧。骚哥。”贺朝看着他笑了笑:“得嘞,老奴这就摆驾回宫。”谢俞也跟着笑了起来:“去你的,快走。”“走走走,哈哈哈哈哈哈。”谢俞跟在贺朝笑了笑:“这样真好啊。”

值班护士A:“啊啊啊,谢大夫那是笑了吗?AWSL啊啊啊啊。”值班护手B:“啊啊啊啊啊,旁边就是他男朋友吧,啊啊啊啊我磕的cpszd啊啊啊。”就这样朝俞cp楼一夜未停这一夜朝俞女孩过年了





谢谢观看

莫名卑微是怎么回事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