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子

是个废物——渣文笔
磕各种cp

[祁炀]冰淇淋R



[祁炀]冰淇淋R

哦吼吼你们懂的

每次写车就仿佛在渡劫




    今天下午的训练刚结束,祁醉就带着于炀出门了,准备去趟超市。祁醉和于炀逛了一圈买了点吃的就回家了。

“宝贝儿,吃冰淇淋吗?”现在天气也热又刚刚出了门,而且平时祁醉也不让他吃,好不容易能吃了,哪有不要的道理。“吃。”于炀走到祁醉旁边接过冰淇淋去厨房拿了一个勺子。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吃着冰淇淋还顺便能看看复盘小日子过的再好不过了。

祁醉也拿了一个冰淇淋坐在于炀旁边“小哥哥,好吃吗?”“好吃的。”“那是我好吃还是冰淇淋好吃啊?”“当然是…是……队长。”祁醉听着凑了过去,手开始不老实起来。伸进于炀的衣服里,刚刚拿过冰淇淋的手上面还留着一些冰渣引得于炀一阵惊粟,下意识的往后躲却被另一只手给捞了回来揽进怀里。

“小哥哥不是喜欢吃我吗?那你想怎么吃啊?我随便让你吃。”于炀把头埋进祁醉的的臂弯里闷声叫了声:“队长……”“我在,我看小炀神的样子看来是想两个都吃啊。”祁醉笑着蹭了蹭于炀的发顶。“队长我…都想要……”“小队长这么贪心啊,作为老公,就让老公满足你吧。”



车车在我这 



第二天于炀就发烧了。祁醉帮于炀告了假就回去照顾他了。

辛巴:“于队长大夏天怎么就发烧了呢?”

卜那那:“辛巴,你还小,知道太多不好。”




观看愉快

又是个小短车啊

不行了再写下去肝疼啊

评论(15)

热度(2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