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瑶瑶子

865870226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2篇文章,413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瑶瑶子

瑶瑶子

 

[严江]醋醋停

我真的太喜欢软停停了

今天也在想尽办法让停停吃醋呢

文笔怎么越来越渣

没救了






  严峫已经在警局睡了3天了,一直都没回来。这个案子比较大,大家都忙的不可开交。韩小梅的父母来了都没回去。严峫虽然非常想老婆,但是伟大的人民工作者。还是舍弃了小家,每天靠打电话来寻找自我安慰。





江停周六这天没什么事,就带着一保温杯的鸡汤来找严峫。江停把车开到警局门口,连看门的大爷都知道是严峫的家属。看见江停就连忙把人放进去了。




江停刚进去就看见严峫跟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韩小梅正巧抱着一摞卷宗往这边走:“江顾问?来找严哥怎么不进去?”严峫听见韩小梅的说话声,抬头往这边看了一眼。转头不知道跟那个女生说了什么,那个女生红着脸走了。严峫朝这边一路小跑过来。





  江停看见严峫朝这边走,放下保温杯头也不回的走了。严峫连忙追上去:“媳妇儿?怎么了?”江停白了他一眼:“走开”严峫心想:我又那错了?没陪他生气了?下班没接他不开心了?严峫左想右想也没想到有什么惹到江停了:“哎呦,我的大媳妇,怎么了?你快说啊,急死老公了。”




“刚刚跟你说话的那个女生是谁?”严峫一脸疑惑:“那个?哪有女的啊。”“还那个?你还见过别的是吗?严峫!”江停本来不想发脾气的,但是看见严峫跟别人有说有笑的,自己连面都见不到就莫名的生气。“啊?媳妇儿,冤枉啊。我这辈子,只爱你,不不不,生生世世都只爱你一个人,那就是个家属,别醋了,好不好?乖。”




“严峫!”严峫的手附上江停的臀轻轻拍了拍。“别气了宝贝,今天晚上8点之前肯定回家。乖,在家等老公回家。”江停脸红了红什么也没说就上车回家了。



pm8:00



江停在沙发上看书,边看边等严峫,时不时往门口瞥一一眼。



pm9:00



严峫正在审问室里审问犯人。



pm11:00



严峫终于到家了。



严峫看见沙发上抱着书,快睡着的江停,深感歉意。走过去把人抱到床上了。“嗯…严峫?”“嗯,我在,对不起媳妇儿,让你久等了。”江停翻了个身:“你还知道回来啊。”严峫亲了亲他的发顶:“对不起媳妇儿,今天突然来了个案子。让我大媳妇久等了。快来老公香一个。”江停翻身回来,把脸埋在严峫怀里:“那你下次不许骗我了。”“好,我保证。”“嗯……严峫!你放手!”严峫把手伸进了江停的睡衣里。



两个人一直闹到凌晨才堪堪入睡。




感谢观看

从未高产

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手吧

明天得更一下荒废的究惑了记得来看

瑶瑶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瑶瑶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