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子

是个废物——渣文笔
磕各种cp

[严江]受伤

又是熟悉的配方

甜甜的味道

非常短小警告





严峫在一次任务中受了伤,腿上划了一个十厘米长的口子,缝了好几针。江停还在上课,接到通知就找了别的老师代课,急急忙忙赶到医院。

江停找到病房推开门喊了一声:“严峫!”严峫正躺在床上看卷宗看见江停来了赶紧就把被子盖上了。“媳……媳妇儿,你怎么来了。”严峫赔笑道。“我不来,等你死了再来吗?”江停掀开被子看见伤口话语间已经染上了哭腔。“唉唉唉,媳妇儿别哭啊,我错了。”严峫看江停哭了就赶紧把他拉到床边坐下。“你没错,你有什么错啊。”江停抹了一把眼泪盯着严峫。“媳妇儿,我真的错了,以后不敢了,别生气了,好不好?”严峫环上他的的腰,把脸埋在他的他的肩窝里蹭了蹭。“严峫…”江停转过身也抱他。

“嗯,我在,我真没事,别担心了。”“嗯,你别再受伤了,我……我……”如果你走了我就再也没有亲人了。后面半句江停并没有说出来。“对不起,以后不会了,好不好?别哭了好吗?”“嗯,我没哭。”“好好好,没哭没哭。那你亲亲我呗。”严峫见把人哄好了,就开始撒娇耍赖活像个撒泼要糖吃的小孩。“亲亲我嘛,好不好嘛,媳妇儿,警花,江教授。”江停的耳夹微微红了红:“亲亲亲”江停附上严峫的脸亲了一下“mua~”严峫回吻他“嘿嘿嘿媳妇儿真可爱。”



观看愉快啊

真的太短了

但是够甜啦

嘿嘿嘿

评论(6)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