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子

是个废物——渣文笔
磕各种cp

[朝俞]低血糖

甜甜的味道

依然是个短小

真的最近沉浸在短打里了

昨天晚上加班的太晚,谢俞一睁眼就到9点了,贺朝出差了今天才能回来,也没人给做早饭了,索性就不吃了。急急忙忙的赶到医院。到了中午就有些头晕了,刚出手术室就晕倒了。

贺朝刚落地就看见谢俞的同事发的微信说是谢俞低血糖晕倒了。贺朝连行李都没来的极放下就打车去了医院。

贺朝一路跑到病房看见在病床上躺着的谢俞脸上毫无血色还挂着一瓶葡萄糖:“谢俞!”谢俞刚刚醒不一会侧身躺在床上一只手输液,另一只手翻看着手机。听见贺朝来了就忙的摁灭手机,把被子拉过头顶。贺朝本来特别生气,走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要每天吃早饭,别再低血糖了,没想到刚下飞机,人就出事了。但是现在看小朋友这么乖也气不起来,只好缓和语气坐在床边,把被子拉下来。“怎么低血糖了?”谢俞偏过头不看贺朝:“没什么,就是今天太累了,”谢俞知道自己理亏,贺朝连行李都没放,刚落地就来了,刚说完又补了一句:“哥,我想你了。”贺朝刚刚的那点脾气全部都融在这句话里了,看着谢俞笑了笑说:“宝贝儿,我也想你了。”



最近沉浸在短打了

观看愉快吧

我真的刚刚加错tag啦

难过了

评论(6)

热度(2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